槟城法庭批准延扣彭文宝五天

彭文宝周六遭反贪会官员押送法庭时,妻女及数十名支持者都到场声援。(星洲日报)
彭文宝周六遭反贪会官员押送法庭时,妻女及数十名支持者都到场声援。(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槟城行政议员彭文宝昨天遭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逮捕后,今天被押往乔治市法庭申请延扣。当他们抵达法庭时,槟城首长林冠英与数十名民行党支持者围着反贪会的车辆高喊“释放彭文宝”等口号。

由于现场人数众多,反贪会官员并有立即把彭文宝带入法庭,而是稍等片刻才押着彭文宝冲进法庭。林冠英表示,他已经通知槟城行政议员及国州议员,准备面对当局的新一轮大逮捕。

当局指彭文宝涉及大山脚一家炭窑非法运作长达10年的案件。这家炭窑的负责人及儿子昨天也遭逮捕,主簿官今天同意警方将这三人扣留五天。

三人的代表律师都不满主簿官不听律师的反对意见而直接批准反反贪会延长扣留,因此可能入禀槟城高庭挑战这项决定并要求司法审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