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受伤 不可能的任务6暂停工

55岁的汤姆克鲁斯以亲自表演不怕死的特技著称。(法新社)
55岁的汤姆克鲁斯以亲自表演不怕死的特技著称。(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好莱坞影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拍摄《不可能的任务6》(Mission: Impossible 6)一场特技戏时脚踝严重受伤,导演周三(16日)证实将暂时停工,但表明影片上映的日期不会推迟。

55岁的汤姆克鲁斯以亲自表演不怕死的特技著称。上周六(12日),他在伦敦市中心拍片时试图在两栋建筑之间腾空跳跃,虽然身上吊着钢丝,但他最终无法完成任务而撞上水泥墙,结果严重受伤,摔断脚踝。

该片导演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McQuarrie)宣布将暂时停工时表明,《不可能的任务6》原定明年7月27日上映的日期不会因此而推迟。

他在推特上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汤姆克鲁斯正在康复中,《不可能的任务6》也会如期在2018年7月27日上映。”

不过,据娱乐周刊Variety引述多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停工时间可能长达三个月。“与制作团队关系密切的人”则表示,汤姆克鲁斯的脚踝可能有两处骨折,臀部也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