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反对党快闪迎纳吉不成 12人被捕

马国警方在公青团成员展开快闪前即逮捕12人。(当今大马)
马国警方在公青团成员展开快闪前即逮捕12人。(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今日(17日)到访反对党公正党堡垒峇东埔,公青团原计划以“快闪”迎接纳吉,但警方迅速出手,在快闪开始前即逮捕槟州公青团长阿斯鲁(Asrol Sani Abdul Razak)等12人。

当今大马报道,一同被捕者包括槟州公青团组织秘书王泽钦。他们是在威省工艺学院前面集合,准备“迎接”纳吉的到来,不料警方先发制人,逮捕12人,他们过后被带到威中区警区总部调查。

公青团昨晚已在工艺学院外,挂上许多“释放安华”的布条与横幅。

安华是公正党实权领袖。2014年2月10日,安华因肛交罪成,入狱5年。他一再强调,这是一场政治阴谋,但政府否认此说法。

安华入狱后,其妻兼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代夫守土,并在胜选后出任国会反对党领袖。

纳吉原定今早11点抵达威省工艺学院,之后与逾万人盘坐,一起享用扁担饭与其他传统马来菜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