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最臭名昭著伊国分子或已被炸死

卡勒德(右)据称已和两名儿子死于叙利亚空袭。(互联网)
卡勒德(右)据称已和两名儿子死于叙利亚空袭。(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的伊斯兰国组织(IS)分子卡勒德(Khaled Sharrouf)和他的两个孩子,有“很大的可能性”已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中丧命。

有报道指出,卡勒德上周五(11日)开车在伊国组织占领地首都拉卡附近行驶时,被联军飞机炸死,车上还有他12岁的儿子阿卜杜拉 (Abdullah)和11岁的儿子扎卡维(Zarqawi)。

2014年,卡勒德曾在网上公布了当时年仅9岁的儿子阿卜杜拉手持叙利亚官员人头的照片,结果在国际社会引起轩然大波,并被外界认为是最恐怖和最令人不安的照片之一。

澳洲移民部长达顿说:“没有人会哀悼他的死亡……我可以保证这点。”

他说,堪培拉还在等待官方正式证实卡勒德的死讯。他说:“这个人就像有九条命的猫一样……之前有报道说他死去,但后来都证实是误报。”

不过,达顿指出,澳洲官员如今有“很大的信心”卡勒德已被炸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