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反对白人至上主义的美国民众于8月1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中心游行。(法新社)
反对白人至上主义的美国民众于8月1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中心游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医药资讯网站(statnews.com)的报道称,随着遗传基因测试的普及,越来越多白人种族主义者想要通过这种测试证明自己的血统,但是很多人都对此感到无比失望,因为结果显示他们并不像自己希望的那么“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数据与社会研究所(Data & Society Research Institute)的新研究审查了白人种族主义网站Stormfront上30万用户在1200万个帖子上的留言。

美国侨报网引述社会学家阿伦·帕诺夫斯基(Aaron Panofsky)说,很多人贴出的测试结果显示,他们其实并没有那么“白”。

只有三分之一接受过检查的用户为自己拥有“最纯正的白人血统”感到满意。那些血统“不那么纯正”的用户对此则非常失望,他们拒绝接受这一结果,还有人在其他用户的帮助下质疑这一检查的结果。一些人称,他们比任何基因测试都了解自己的血统,还有一些用户则认为这种测试是犹太人的阴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