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将在白宫以外继续为特朗普总统而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自特朗普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遭解雇的消息对外宣布后,班农首次发表意见表示,将在白宫以外继续为特朗普总统而战。

环球网报道,班农当地时间18日在接受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访问时说:“如果外界存有疑惑,容我来澄清一下:我将离开白宫,并将为特朗普对抗反对者而战——在国会山,对媒体以及美国企业界。”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说,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和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确认,8月18日是班农在白宫的“最后一天”。当天早些时候,《纽约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报道,特朗普总统向其助手透露,已经决定解除班农的职务。

班农是右翼的代表人物,为特朗普竞选成功发挥了关键作用,不过特朗普上台后他一直处在白宫内部斗争的风口浪尖。班农在《展望》杂志16日刊发的报道中说,他“每天”都同其他白宫官员“斗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