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第一夫人被控打人后获豁免

格蕾丝星期天与丈夫穆加贝总统(右)乘空军飞机回国。(互联网)
格蕾丝星期天与丈夫穆加贝总统(右)乘空军飞机回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蕾丝·穆加贝星期天从南非返回家园,此前她曾被指控殴打一名模特儿。

南非国际关系部长马沙巴内星期天给予穆加贝夫人外交豁免权,否定了在南非边界发出的防止她离开南非的“红色警戒”。

马沙巴内当天在南非政府公报发表的通知中说:“我特此承认津巴布韦共和国第一夫人格蕾丝·穆加贝博士的豁免权和特权。”

格蕾丝星期天与她的丈夫,93岁的穆加贝总统乘坐津巴布韦空军飞机抵达哈拉雷。

上个星期天,声称遭到袭击的模特儿恩格尔在推特上发表了她挨打的细节和照片。照片显示,她的前额有明显伤痕。

据报道,格蕾丝本月13日闯入位于约翰内斯堡时尚区一家酒店的房间,让穆加贝家的两个公子和恩格尔大吃一惊。

恩格尔说:“格蕾丝冲进来时我跟本不知道她是谁。她手里攥着一根电源延长线,挥手就向我打来。”

恩格尔称,自己的前额和脑后部被打伤。“我的前额破相,我是个模特儿,可是要靠长相吃饭的!”

据称,当时格蕾丝“失控”抓狂,指责恩格尔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幽会。恩格尔已向警方报案,并对格蕾丝提出暴力攻击的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