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一死三伤

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载的照片显示,事发后,一些学生坐在一间课室内。(互联网)
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载的照片显示,事发后,一些学生坐在一间课室内。(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Spokane)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学生死亡,三人受伤。嫌犯已经落网。

一名枪手于当地时间周三(13日)上午10时(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1时)在华盛顿斯波坎附近的一所公立学校开火,造成一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当地消防队证实,有三名伤者被送往附近一所医院,他们的情况稳定。不过,一些媒体报道有六人被子弹击中,包括死者。

事发后警方迅速封锁了学校,并逐间课室进行搜索。

斯波坎警署透露,枪手已经落网,但没有透露他所使用的武器,或他是否是该高中的学生。

不过,有两名学生告诉当地媒体,他们认识这名枪手。其中一人透露,枪手几周前曾递了一张字条给朋友,说他会做一件蠢事,可能会导致自己丧命或坐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