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一宗教学校宿舍大火 25人死

吉隆坡这所宗教学校的宿舍今天清晨发生大火,骇人火舌不断从窗口窜出。(互联网)
吉隆坡这所宗教学校的宿舍今天清晨发生大火,骇人火舌不断从窗口窜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吉隆坡拿督克拉末(Jalan Datuk Keramat)一间宗教学校的宿舍今天(14日)清晨发生夺命大火,有至少25人丧生火海。

这起火灾在今天早上5时许发生,当地消防部门说:“根据我们获得的资料,有25名学生和老师在火灾中丧命,我们的人员还在现场。”

消防员灭火后正陆续将死者遗体移出,警方也已经封锁火场附近的道路展开调查工作。

今年8月,《星报》曾报道,消防部门对没有向当局注册和私营的宗教学校的防火安全措施感到关注。自2015年以来,这类学校已发生了211起火患。

上个月,吉打州华玲一所宗教学校清晨发生大火,造成16人包括八名学生惊慌逃命。

今年5月7日,雪兰莪州也有一所学校在清晨的一场大火中烧毁,幸好没有造成伤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