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宿舍大火 铁窗堵生门仅一道楼梯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吉隆坡拿督克拉末一间宗教学校的宿舍今天(14日)清晨发生夺命大火,据知该学校的窗户被铁花挡住,而宿舍内只有一道楼梯,导致学生逃生无门。

这起火灾于今天早上5时许在Darul Quran Ittifaqiyah 宗教学校内发生,共造成25人丧命,其中23名死者是学生,另两名遇难者为宗教老师。

星洲网引述联邦直辖区部部长东姑安南的话说,这间私人宗教学校宿舍有问题。

他说:“这些死者大部分年龄介于13至17岁,他们在失火后曾尝试从窗户逃出,但逃生之路却被铁花挡住,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间宿舍竟然只有一道楼梯。”

他说,他进入现场后发现死者遗体大多是聚集在一个角落,让他看了也感到心酸。

他指出,消拯人员初步怀疑可能是电流短路引发火灾。据他了解,这间宗教学校没有获得入伙准证。

根据吉隆坡总警长阿马星提供的数据,宿舍内共有42人,分别是36名学生和6名教师,其中18人获救,有6人受伤,侥幸逃出生天的24名师生已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