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让特朗普为妄言付出代价

金正恩:特朗普将遭遇比预想更加严重的后果。(档案照片,法新社)
金正恩:特朗普将遭遇比预想更加严重的后果。(档案照片,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21日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联大演讲亲自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将遭遇比预想更加严重的后果。

金正恩在声明中说:“我代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以国家、人民的尊严和名誉以及我自己的一切宣誓,一定要让美国总统为其妄言付出代价。”

金正恩谴责称,虽然这是特朗普首秀国际舞台,但他不仅没有发出有助于缓和局势的言论,反而使用了“彻底毁灭”这一史上最严重的“疯狂言论”。

金正恩指出,特朗普正以不断恐吓和威胁让全世界陷入混乱,他没有资格担任一国的领导人,也不是政治家,只不过是一介流氓而已。

金正恩强调:“美国执政者的这种发言不能阻止我的行动,只能让我明确认识到必须将我所做的正确选择坚持到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