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走私iPhone 8 澳洲籍男子曼谷被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名澳洲籍男子昨天涉嫌将26台iPhone 8手机偷运入泰国,结果在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被捕。

据素旺那普国际机场海关人员说,这名38岁的澳洲籍男子拖着两个行李箱试图从无申报通道离开,但当局在命令他把行李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26台、总值至少100万泰铢的iPhone 8手机。

海关人员随后将男子交给素旺那普国际机场的警察,他将被控走私手机到泰国。

据《曼谷邮报》报道,被捕男子是名音乐制作人,他声称当时正要从曼谷前往新加坡,并不知道必须向泰国海关通报这批将要出售给朋友的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在9月13日推介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机。不过,这些新款手机都还没有在泰国的苹果商店推出。

泰国官员表示,由于泰国还没获准售卖或使用iPhone 8手机,因此拥有这款手机属于违法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