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性骚扰指控 特朗普:假新闻!

泽尔沃斯指责特朗普未经她同意就企图亲吻并非礼她。(法新社)
泽尔沃斯指责特朗普未经她同意就企图亲吻并非礼她。(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因前真人秀参赛者提出的诽谤官司而遭传唤后,特朗普周一(16日)声称,所有针对他的性骚扰指控都是“假新闻”。

特朗普周一在白宫告诉记者:“我只能说这都是假新闻。这是假的、捏造的东西,发生这样的事很丢人,但这就是政界会发生的事情。”

美国真人秀《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前参赛者泽尔沃斯(Summer Zervos)提出的告诉,称特朗普制造“无数虚假的诽谤言论”来回应她称特朗普未经她同意就企图亲吻并非礼她的指控。

法庭传票于3月发出,9月进入法院档案。法庭传票指示特朗普团队与旗下组织交出与泽尔沃斯、和她有关系的人及“任何指控遭特朗普不当触摸的女性”的相关文件。

泽尔沃斯去年说,她2007年在洛杉矶一家酒店与特朗普会面要讨论工作机会时,特朗普曾对她做出违反意愿的性挑逗,但遭她拒绝。

特朗普在2005年拍摄的视频中,曾大谈自己怎么玩女人。去年10月初影片曝光后,泽尔沃斯与几名提出类似指控的女性纷纷挺身而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