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外劳把廉价酒店当淫窟 22人被捕

执法人员前日展开两小时的取缔行动,在廉价酒店逮捕22名在幽会的男女。(互联网)
执法人员前日展开两小时的取缔行动,在廉价酒店逮捕22名在幽会的男女。(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柔佛州有越来越多外籍工人因在廉价酒店幽会而被捕。

星洲网引述马新社的报道指出,柔佛州伊斯兰宗教局副局长莫哈末哈菲兹透露,在柔州,相比同是伊斯兰所禁止的赌博、喝酒和私通,幽会是最多外国穆斯林触犯的罪行。

他说,执法人员前日(17日)在百万镇和斯里阿南的廉价酒店展开两个小时的取缔行动,结果有22名男女因幽会而被逮个正着。

其中一名孟加拉籍外劳因执法人员取缔时过于慌张,竟然忘了拉上拉链,甚至还企图以90令吉贿赂执法人员放他与其全身赤裸躲在厕所的女友一马。

据莫哈末哈菲兹透露,这12男10女的年龄介于18岁至40岁,八名外籍人士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和巴基斯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