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土崩11名失踪者尸体都寻获

槟城土崩搜救队伍今天上午移出27岁的工程师袁铬贤的尸体后,宣布所有11名失踪者的尸体都已找到。(星洲日报)
槟城土崩搜救队伍今天上午移出27岁的工程师袁铬贤的尸体后,宣布所有11名失踪者的尸体都已找到。(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槟城土崩搜救队伍经历约48小时不间断的搜寻后,今早陆续最后两名失踪者的尸体,他们是27岁的工程师袁铬贤(译音)及孟加拉男子莫哈末莫尼鲁尔。

槟城州政府秘书法力占今早在记者会表示,搜救队今早7时03分先发现袁铬贤的尸体,10分钟后再发现孟加拉外劳莫尼鲁尔的尸体。他说,莫尼鲁尔的尸体较容易移出,因此当局在上午8时40分将其尸体先载往槟城中央医院太平间。

土崩发生在上周末上午8时许发生,当时现场共有14人,当中三名外劳及时逃生,另外11人惨遭活埋。

法力占说,袁铬贤的尸体困在倒塌的铁架中,必须以人力挖土取出,因此直至11时02分才挖出。他指袁铬贤的尸体完整,过后也被载往太平间解剖。

法力占表示,所有11名失踪者的尸体都移出现场后,搜救队仍派出六只搜救犬继续在土崩范围搜寻其他可能失踪者。“根据资料,现场已没有其他失踪者。但为安全起见,当局将按标准作业程序继续搜寻。”

此外,马来西亚天然资源与环境部表示,发展商未经环境局批准就展开这项发展计划,槟城政府也疏于监督,结果导致这次惨祸。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今日则在记者会表示,州政府已经指示市议会报警,让警方调查发展商是否涉及“专业疏忽”(professional negligenc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