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案两被告 乘轮椅机场案件重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涉嫌谋杀朝鲜领导人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的两名女被告,今天(24日)在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押送下重返吉隆坡机场的犯罪地点,过后还坐在轮椅上进行案件重演。

25岁的印度尼西亚女子西蒂艾莎(Siti Aisyah)和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穿着防弹背心,被押到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廉价航空航厦,同行的还有审理此案的法官、辩护律师与检察官。

当局在现场部署了100多名警察,许多警员佩带步枪并戴着面罩。

两名女被告被带往机场的不同地点,包括西蒂艾莎与一名男子曾到过的餐馆,两名女被告事后前往的厕所,金正男接受诊治的诊所和两名女被告事后前往的德士站等。

段氏香在半途看似感觉不舒服,西蒂艾莎则当场泪洒机场,当局过后安排了轮椅给两人。

西蒂艾莎与段氏香被控于2月13日毒杀金正男,朝他脸上涂抹VX神经毒剂。金正男是在遭攻击后的20分钟内不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