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防长:IS仍对中东和北非构成威胁

帕内塔指出,虽然联军收复了拉卡,但伊国组织不会因此销声匿迹。(法新社)
帕内塔指出,虽然联军收复了拉卡,但伊国组织不会因此销声匿迹。(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前国防部长帕内塔指出,伊斯兰国组织(IS)的恐怖分子除中东地区外,也会活跃在北非,他们不会因已遭受的重挫而就此销声匿迹。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帕内塔说,伊国组织的恐怖分子目前正向叙利亚东部移动。他在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的会议上发言说:“不仅在中东,在北非我们也会看到‘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伊斯兰国’仍旧是实实在在的威胁,我们必须予以对抗。”

帕内塔说,反恐联军取得了一定的战果,摩苏尔和拉卡已从伊国组织手中解放出来,但伊国组织并不会因此销声匿迹。

他说:“美国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在宣布取得胜利后,停止在其他地区对抗伊国组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