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反对派领袖之子拥毒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对党诚信党副主席胡桑慕沙证实,他的儿子阿末沙菲因涉嫌拥有200粒马丸而遭警方扣查。

胡桑慕沙今晚在面簿贴文说,他今日下午5时22分接到有人以WhatsApp传来的报道,才知道儿子涉嫌拥毒被捕。“截至目前(晚上8时),警方没有通知我关于(儿子)被扣留的正式通知,警方也没告诉我儿子被带往法庭申请延扣,甚至我没被通知儿子被扣留在哪里?”他说,他只是接到邻居的通知,指他儿子昨天下午被一群男子逮捕。

警方表示,嫌犯昨天下午3时半左右,在吉兰丹巴西马通往沙罗路的甘榜日落洞的一处民宅遭哥打峇鲁警区总部毒品罪案调查组扣留。

哥打峇鲁警区主任依斯迈末西迪指出,警方在上述地点观察约约分钟后上前逮捕嫌犯,当时嫌犯是站在屋子前面。他说,当警员上前表明身分时,男子突然拔腿就跑,但却失足跌倒。“嫌犯企图反抗,一度拒绝合作,不让我们检查他。”

警方最后在嫌犯穿的长裤右边裤袋里搜出一包东西。他说,这包东西用白纸包裹,打开之后点算共有198粒红色丸和2粒青色丸,怀疑全都是马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