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时隔八个月将再迎来中国旅游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萨德问题而于今年3月以后在韩国绝迹的中国旅游团时隔八个月再次踏上韩国。新华清国际旅行社代表俞成德(音)11月19日表示“从上海出发的25人旅游团将于11月28日抵达济州,这意味着萨德矛盾已经缓和,中国游客来韩旅游已经正式开始恢复”。该公司去年共带领100万名左右中国游客来韩。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俞代表说“上月十九大闭幕后据说限韩令已经解除,但一直没有旅游团来韩访问”,“以上海旅游团为开端,我们正在推动多个旅游团来访”,“从现在正在展开的旅游团报名情况来看,预计12月就可以重启中国-济州的包机”。

今年3月2日,中国当局向当地旅行社和旅行商品网站口头下达 “限韩令”,要求他们“全面停售韩国旅游商品并撤下相关广告”,从此便再无中国游客前往济州岛,只有五人左右的小型个人旅行团偶尔抵达济州或仁川机场。

不愿公开姓名的某旅行社代表A某也表示“预计12月就会重新签发团体旅游签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