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主控官遇害案 6被告表罪成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副检察司安东尼凯文两年前遭人买凶杀害案今天下判,高庭裁决6名被告表面罪名成立,必须出庭抗辩。

高庭法官阿兹曼说,控方成功举证6名被告表面罪名成立。

6名被告是54岁的前军医古纳瑟卡兰上校(R Kunasegaran)、25岁的迪尼斯瓦兰(R Dinishwaran)、24岁的迪聂斯古马(AK Thinesh Kumar)、27岁的维斯瓦纳(M Vishwanath)、24岁的尼马兰(S Nimalan)及46岁的拉威詹德兰(S Ravi Chandaran)。

首被告古纳瑟卡兰原本被控教唆谋杀,但控方在5月15日修订控状,改为谋杀罪。

他们被指于2015年9月4日早上7时至晚上8时,在吉隆坡冼都都达马斯拉也路(Jln Dutamas Raya)往雪州梳邦再也USJ 1/6D路的路途中犯罪,抵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并与相同法典的第34条文同读,一旦罪名成立,唯一的刑罚是死刑。

55岁的凯文(Anthony Kevin Morais)2015年9月4日失踪,后来于同年9月16日证实遇害,尸体被发现藏在注满洋灰的油桶内。

据了解,这名军医曾于2013年被控在军事医院的病理学实验室内进行非法交易,同时也因企图向某私人企业东主索取70万令吉贿赂而遭反贪会提控。警方说,凯文是因为负责检控一名印族军医而遭对方买凶杀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