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天庆祝感恩节 活动场所安保加强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工作人员22日在纽约市中央公园附近进行准备工作。(法新社)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工作人员22日在纽约市中央公园附近进行准备工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众今天(23日)庆祝传统节日感恩节,亲友欢聚一堂,享受美味佳肴,观看游行或美式足球比赛。对很多人来说,这也是假期购物季节的开始。

美国之音报道,今年纽约曼哈顿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等多场庆祝活动都将加强保安戒备。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通常会吸引20万人观看。而就在不久前,一名乌兹别克移民驾驶租来的卡车在曼哈顿的自行车道上横冲直撞,撞死八人。

为防这类事件发生,纽约当局将加强保安措施,包括部署狙击手、满载沙子的自卸卡车和专门查找炸弹的警犬。

纽约警察局说,目前没有任何确定的威胁,但警方会在四公里长的曼哈顿街道上部署数千名警察。梅西大游行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3日上午9点开始。

报道说,为了与亲友团聚,今年预计将有4900万名美国人在感恩节前踏上旅途,包括驾车和乘坐飞机或火车,比去年多100万人。这将是近十年来感恩节旅行人数最多的一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