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律师停止与特朗普法律团分享调查进展

今年2月,弗林被爆在特朗普正式上任前,曾与俄罗斯大使讨论美国对俄制裁措施。(法新社)
今年2月,弗林被爆在特朗普正式上任前,曾与俄罗斯大使讨论美国对俄制裁措施。(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新社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弗林的律师近日通知总统的法律团队,他们不能再讨论特别检察官穆勒展开的调查。这意味着弗林将就“通俄门”事件和检察机构合作,或尝试达成某个协议。

报道称,自穆勒对弗林展开调查后,调弗林的律师一直和总统的法律团队分享调查进展,但现在已停止这么做。

今年2月,弗林被爆在特朗普正式上任前,曾与俄罗斯大使讨论美国对俄制裁措施,并误导副总统彭斯和联调局而引咎辞职。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美国情报机构指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协助特朗普胜出。

此前有报道称,穆勒的另一个调查对象是弗林的儿子小麦克。分析认为,调查团队可能以小麦克向弗林施压,迫使他在通俄案调查上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