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从解款车“搬走”15万令吉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解款车保安再出现大纰漏。雪兰莪斯里沙登一家银行将大量现金搬入解款车后,两名电单车骑士竟能轻易趋近并打开车门,并在短短八秒内“搬走”总值约15万令吉(约4.9万新元)的三袋钞票。警方认为四名解款车和银行保安员涉嫌里应外合,因此已经扣押他们。

此案今早10时45分发生在雪州斯里沙登一家银行前。据案发现场电眼录像显示,一名匪徒先打开解款车车门,然后搬出车内的钱袋交给同党,随后再取出两袋钱袋,最后与同党共骑电单车逃离现场。

押送巨款的解款车当时竟然没有任何警卫,匪徒干案时也完全没有惊动任何人。据了解,两名劫匪皆头戴头盔,双手也戴上手套。他们干案是并未使用武器,因此警方认为有内鬼与匪徒里应外合。

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派员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向在场者录取口供。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案件可疑,因此将其中一名解款车保安员带回警局深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