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召开军需工业大会 称将加强核战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中央通讯社12日报道称,在平壤举行的军需工业大会11日开幕,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出席。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太宗秀称“必须在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强化国家核战力”,强调了朝鲜继续开发核与导弹的方针。

共同社指出,金正恩在11月29日现场视察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试射时,宣布已经“完成国家核战力”。太宗秀的发言表明,朝鲜将力争进一步提升核战力。

太宗秀提到去年以来的3次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4”、“火星15”的发射,称赞道“在最坏的逆境和考验中,使朝鲜变身为拥有氢弹和洲际弹道导弹的世界军事大国的金委员长的不灭业绩将永远光辉闪耀”。

太宗秀还称,朝鲜“已经具备可以按照意愿制造核武器的物质和技术基础”,强调“这给美国的侵略与核威胁的历史画上了句号”。他还称应在金正恩的领导下,开发和制造更多的强大武器。

出席会议的有参与开发火星15的相关人员及国防科学、军需工业部门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等。

朝中社称“大会将继续召开”,但未透露具体日程。期间金正恩可能会就核导开发发表演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