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私人律师下周会见“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

对于总统特朗普疑似“通俄”指责,美国白宫予以否认。(路透社)
对于总统特朗普疑似“通俄”指责,美国白宫予以否认。(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将在下周与调查“通俄门”问题的特别检察官穆勒举行会晤。

外媒报道说:“据了解情况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打算于下周与穆勒及其团队举行会晤。特朗普的团队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更好了解调查下一步的机会。”

据报道,以前也曾举行过类似会议。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会晤将具有更重大意义,因为将是在结束对一系列白宫人员询问及获得所有要求文件后举行。穆勒同时可能要求进行新的询问并获取新文件。

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会正在进行调查:调查归咎于俄罗斯的“干涉美国选举”以及特朗普总统的疑似“通俄”,美国白宫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都对此予以否认。

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穆勒被任命为调查特别检察官。俄罗斯多次否认对试图影响美国选举的指责。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其“俄干涉”美国选举的调查中尚未得出任何结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