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终版本税改法案出炉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共和党公布了税务改革法案的最终敲定版本,企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的下调幅度比之前版本中的小。

税改法案定下周初交给国会参众两院表决,如果顺利通过,那将是美国30年来最大的一次税改行动,也是特朗普今年1月上台以来第一个获得通过的法案。

根据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公司税将从现有的35%下调到21%。个人所得税保留七个等级,但每个等级的最高税率都下调,针对富裕人士的最高等级税率减少2.6个百分点至37%。

所有税改举措将从2018年估税年开始实施。

众议院定下周二对税改法案进行表决,由于众议院中共和党众议员较多,要通过应该不成问题。众议院通过之后,法案就交给参议院表决。法案在两院都获得通过,最后再交给特朗普签署成为法令。

此法案是否能通过对特朗普意义很大,因为他上台至今还没能在国会推过任何法案。原本表明不支持税改计划的两名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与考克尔改变主意,同意投支持票,这提高了国会通过此法案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