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停电 航班大乱

因发生大停电,数千名旅客被迫在一片漆黑的机场内等待消息。(互联网)
因发生大停电,数千名旅客被迫在一片漆黑的机场内等待消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星期天(17日)发生大停电,数千名旅客被迫在一片漆黑的机场内等待消息。航空公司调度大乱,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的交通带来隐忧。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一时左右,因一名施工人员切断电源线,造成美国最繁忙的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停电。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推特上发文说,对国内线预定抵达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班机实施“地面停飞”,航管站虽然可以正常运作,但因机场大停电,起飞班机延误。

所谓“地面停飞”,即美国国内前往亚特兰大的航班必须在起程地点等待。

根据其官方网站数据,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每天处理2500次航班,平均每天承载27.5万名乘客。由于该机场规模庞大,此次事故或将在美国国内及海外引发空中交通的连锁反应。

据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已取消当日余下所有在亚特兰大机场起降的航班,乘客可无差价重新预定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