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三万联邦雇员收入超州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份揭示联邦政府对职员的支出报告显示,数万名联邦雇员的工资比任何一位州长都多。

美国桥报网引述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报道说,这份长达40页的报告题为“揭示沉没地带”(Mapping the Swamp),该报告由政府监督机构“翻开账本”(Open The Books)发布,该报告重点关注联邦政府的“规模、作用和权力”,并发现联邦政府对高薪员工的工资支出正在上升。

报告称:“高薪酬的联邦雇员人数正在增加。”并形容称拥有六位数薪资水平的员工人数普遍增长。

报告显示,2010至2016财年,联邦雇员薪酬为20万美元(26万8500万新元)或更多的职员人数增长了165%。收入超15万美元的联邦雇员人数增长了60%,在同一时期内,收入超10万美元的雇员人数增加了37%。

这个组织将上述工资与各州州长们的工资做了对比后发现,:近3万名联邦雇员工资比州长还多。

美国无党派百科网站Ballotpedia的数据显示,目前,收入最高的州长为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他的收入为19.0823万美元;田纳西州州长哈斯拉姆(Bill Haslam)收入为18.75万美元;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收入为18.2971万美元;而收入最低的州长是缅因州州长勒佩奇(Paul LePage),收入只有7万美元。

根据这份报告,在2016财年,共有40.696万名联邦雇员拥有六位数的收入。

“翻开账本”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政府有一个新的‘最低工资’,那就是在78个部门和独立机构中,联邦普通雇员的收入为10万美元或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