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童遭性侵杀害 巴基斯坦各地大示威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拉合尔一名年仅7岁的女童扎伊娜(Zainab Ansari)日前去参加可兰经朗诵会时失踪,遗体周二(9日)被发现弃置于垃圾场。这在巴基斯坦引起轩然大波,全国各地爆发大规模示威抗议。

警方推测,扎伊娜是在四五天前遇害,验尸报告更证实,小女孩死前遭人性侵。她在失踪前被男子牵手带走的画面,最近在巴基斯坦社群媒体上广为流传。

这是拉合尔的卡苏尔(Kasur)镇一年来发生的第12起类似谋杀案,引发当地民众对当局执法不力的不满。

警方周三(10日)在卡苏尔向愤怒的示威者开枪,导致两人丧命。当地居民说,该镇的学校、办公室和市集周四(11日)依然关闭。

从巴基斯坦东北部的费萨拉巴德(Faisalabad)到南部的卡拉奇,各大城市都爆发抗议示威。

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谢里夫已前往探访扎伊娜的父母,并向他们保证将尽速把凶手逮捕归案。谢里夫已宣布悬赏1000万卢比(约12万新元)给提供线索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