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千人疑坠马投资骗局被骗2亿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泗岩末国会议员林立迎(右二)陪同中国受害者召开记者会,希望协助他们追回血汗钱。(东方日报)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泗岩末国会议员林立迎(右二)陪同中国受害者召开记者会,希望协助他们追回血汗钱。(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黑龙江省逾4000人声称遭马来西亚“威贏世纪”投资公司诈骗逾10亿人民币(约2亿新元),愤而派四名代表到马来西亚追回血汗钱!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威贏世纪”是世纪皇朝集团(Century Dynasty Group Bhd)子公司,且在去年8月28日被国家银行(中央银行)列入“金融与消费者警示名单”。

报道说,此次到马来西亚的四名中国公民,是代表于2016年期间,在中国遭诈骗的其中35名受害者,希望中国驻马大使馆能提供援助,以追讨血汗钱。

其中一名中国籍受害者李薇(35岁)指出,他散尽家财投资120万人民币(约25万新元),却仅取得首三个月的回酬,隨后“威贏世纪”公司就凭空消失了。

他说:“目前已有35名被骗的黑龙江民众向当地公安报案。但实际受骗人数超过4000人,这些受害者隨后会陆续向公安报案。”

他也说,中国公安曾向受害者表示,会寻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以将其中两名在逃的马来西亚负责人逮捕归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