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改革 扎克伯格身家少33亿

扎克伯格针对面簿改变的一个宣布,就让他一夜间身家减少33亿美元。(档案照片)
扎克伯格针对面簿改变的一个宣布,就让他一夜间身家减少33亿美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簿(Facebook)创办人扎兼总裁扎克伯格周四(11日)宣布对信息流作出重大调整后,面簿公司股价隔日(12日)下跌了4.5%,令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在一天内就蒸发掉33亿美元(约44亿新元)。

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扎克伯格拥有面簿公司14%的股份,股价下跌后导致其资产缩水33亿美元,降至74亿美元,失去全球第四大富豪的宝座。

根据扎克伯格的宣布,为加强人际交流及减少公共用户内容,面簿将让动态消息转向以亲友贴文为优先,大幅减少企业及媒体消息。

他说,之所以作出这样的改变,是希望人们减少花在面簿及访问网站的时间。“我希望花在面簿的时间更有价值,更有益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