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悉尼飞吉隆坡航班因机械故障迫降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8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下午该公司一架由悉尼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在起飞后出现“机械故障”,被迫返航并平安降落在附近的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

新华社报道,迫降的这架马航MH122航班为空客A330-300机型,于澳洲当地时间下午1时06分起飞。空客网站信息显示,该机型可乘坐277名乘客。

马航没有具体说明“机械故障”的细节,不过航班查询网站flightaware提供的飞行航线图显示,该架飞机在快要飞离澳洲领空时返航,于当地时间5时48分降落。

澳洲媒体援引一位乘客说,飞机飞行途中“突然出现剧烈震动”,随后不久飞机被迫返航。

这名乘客还说,返航后机组人员告知乘客“做好迫降准备”,但30分钟后机长宣布情况恢复正常。

据悉,马航已经为机上乘客安排住宿和乘坐其他航班离开。马航表示,将适时公布最新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