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宝腾澄清籍贯促销非特例

李春荣掌管宝腾后推出一系列改革计划,成功引起话题及达到宣传效果,但这次在多元族群的马来西亚推出籍贯促销却招惹非议。(档案照片)
李春荣掌管宝腾后推出一系列改革计划,成功引起话题及达到宣传效果,但这次在多元族群的马来西亚推出籍贯促销却招惹非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宝腾推出给福建人优惠的“籍贯促销”引起争议,不仅其他籍贯的华人认为受歧视,马来非政府组织穆斯林连线(穆连会)也批评此举是种族主义。

为此,宝腾公司(Proton)澄清,这次给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福联会)的优惠并非特例,而是基于成批采购和大宗销售的前提而给予企业的特别购车优惠,并指这是汽车行业常见的促销手法,任何机构组织若有意批量购买轿车,宝腾也乐意提供相同优惠。

宝腾周四晚发表声明强调,有关给予福联会的优惠,只是该公司特别优惠计划的一部分而已,并称马来西亚许多公司、协会及大型企业集团都有类似的优惠安排。

声明说:“福联会与我们接触并表达对宝腾的支持,我们基于该会拥有庞大的会员数量及规模,因此为对方量身订做了一套优惠计划。这并非独厚福联会,任何社团或机构组织若有意以批量的方式订购轿车,宝腾也愿意提供类似优惠。”

马来西亚国家汽车有限公司(PONSB)首席执行员李春荣是于上周五(12日)出席福联会的晚宴时宣布,凡是福联会及属会的会员,可从当天起至3月31日,在购买宝腾其中八款参与促销的汽车时,享有10%或最高1万3000令吉(约4300新元)的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