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后一刻取消艺术团先遣队访韩计划

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玄松月据称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互联网)
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玄松月据称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统一部官员19日透露,朝鲜当晚10时许通知韩方取消原定于20日向韩派遣艺术团先遣队的计划。

据韩联社报道,统一部方面介绍,朝鲜19日以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善权的名义发来通知,收件人为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朝方在通知中未写明取消访韩计划的理由。统一部表示,韩朝在周末也通过板门店热线通话,届时韩方将询问朝方取消艺术团先遣队访韩计划的理由等详情。

朝方19日中午发来通知,提出希望于20日派遣艺术团先遣队访韩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代表团由七人组成,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担任首席代表,并提议先遣队经由京义线陆路访韩。韩方于当天下午2时45分通知朝方同意朝鲜艺术团先遣队20日访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