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赌城枪案调查报告:枪手一年内买55支枪

警方仍认为帕多克是单独干案,但怀疑他可能在干案前获得他人协助。(互联网)
警方仍认为帕多克是单独干案,但怀疑他可能在干案前获得他人协助。(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警方19日公布了去年拉斯维加斯酒店枪案初步调查报告,报告披露枪手在一年时间内共买了55支枪。

据报道,这份报告长达81页,以图文形式总体描述了整个枪击事件的过程、枪手帕多克入住酒店后至行凶期间的活动情况等。

报告显示,在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帕多克共买了55支枪。

报告也披露了诸多此前不为人知的案情细节,但没有说明帕多克的干案动机。

据透露,帕多克靠赌博和房地产经纪为生,经常豪赌,但在干案前已还清所有赌债。他曾多次向亲友抱怨自己“生病、感觉疼痛和疲惫”。心理医生认为他行为表现“情绪化”,有点“怪异”。他拒绝服用抗抑郁药物,但接受了医生开出的减少焦虑的处方。

警方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发布这份初步调查报告并不符合惯例,这么做是为了回应公众对这一案件的关切,但“这份报告不会对所有疑问给出答案”。

帕多克去年10月1日从拉斯维加斯酒店32楼客房扫射地面参加露天音乐会的人群,造成58人死亡,近500人受伤。他在警方破门而入前自杀身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