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赢球 帅罗血洒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右)破门得分时,被踢得血流满面。(路透社)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右)破门得分时,被踢得血流满面。(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今天凌晨在联赛中大获全胜,却眼看着当家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血流满面。皇马此战以7比1痛宰来犯的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暂时缓解队内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不过,帅罗却在终场前鱼跃破门得分时被对方后卫斯哈尔(Schar)踢中脸部。

帅罗曾声称人们都羡慕他,因为他是“既有钱又帅气,而且还是名杰出球员”,没想到却在球场上立功后洒血,需接受队医的治疗,在完场前六分钟结束征战。

由于皇马之前已完成三次换人,所以球队只能剩下10人踢完剩余比赛。帅罗在离开球场走进更衣室时,持续关注自己的样貌是否被斯哈尔踢坏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