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在欧洲开数码中心 两年培训百万人

面簿要为不太接触技术的群体,提供数码技能方面的培训。(法新社)
面簿要为不太接触技术的群体,提供数码技能方面的培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媒体巨头面簿(Facebook)公司周一(22日)透露,将在欧洲开设三个新的数码培训中心,要在未来两年培训100万人。

面簿在隐私和反垄断等问题上一直面临来自欧洲的监管压力。该公司表示,将在西班牙、波兰和意大利开设三个“社区技能中心”,通过人工智能(AI)研究设施在法国投资1000万欧元(约1616万新元)。

面簿首席运营长桑德伯格说:“人们担心的是,数码革命会把人类抛在后头,我们要确保我们在数码技能上的投资能够让人们获得充分参与数码经济的能力。”

面簿的新社区中心将为老年人、年轻人和难民等不太接触技术的群体,提供数码技能、媒体知识和在线安全培训。

该公司承诺,将在2020年之前培训100万人。

桑德伯格说:“当然,我们希望确保人们看到我们在本地投资,我们投资于科技,我们投资于人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