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关税局高官住家疑遭纵火

马来西亚关税局高官位于布城11区的住家疑遭纵火。(合成图)
马来西亚关税局高官位于布城11区的住家疑遭纵火。(合成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一名关税局消费税(GST)组高级官员的住家今晨疑遭人纵火,大火将停在庭院及屋外的多辆轿车烧毁,不过没有波及屋子。

这起火警今晨3时30分发生在布城11区(Presint 11),失火住家的屋主为GST小组助理总监诺阿兹曼(Nor Azman Mat Jini,59岁)。

据《星洲日报》报道,四辆被烧毁的轿车分别是马赛地丶迈薇丶宝腾赛佳及本田CRV轿车,针对这起火警,布城警区主任罗斯里指出,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疑为用以纵火的证物,因此已将案件列为纵火案处理。他说,有居民听到火警发生前有一声轻微的爆炸声传出,之后当这名居民走出屋子后就看到一辆马赛地轿车已陷入火海,火势还迅速蔓延至一旁的迈薇轿车及屋子庭院前段两辆轿车。

“火势被扑灭后,警方鉴证组人员丶警犬队及消拯局鉴证人员在现场展开搜证行动,并在烧毁的马赛地行李厢内发现一个锤头以及地上有一个打火机,因此相信案件涉及纵火的成分。”

他补充,马赛地轿车及迈薇轿车在大火中被烧毁,另两辆车则局部被大火烧熔。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35(蓄意纵火)条文调查此案。

布城消拯局主任希尔曼阿都拉昔指出,当局今晨3时54分接获投报后,派出8名来自布城的消拯人员及两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救火。他说,这起火灾没有引发人命伤亡,不过屋子的庭院丶屋顶及4辆轿车都被大火烧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