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计划出口导弹军舰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印度尼西亚国营造船厂PT. PAL将生产七艘导弹军舰,以应付印尼的国防需求及向东南亚与非洲国家出口。

这并非印尼首次出口军舰。PT. PAL造船厂2016年5月也曾向菲律宾海军交付一艘排水量7300吨的船坞式运输舰“塔尔拉奇”号。“塔尔拉奇”号是菲律宾向印尼订购的两艘军舰之一,这是印尼首次向外国出售军舰。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PT. PAL造船厂总裁布迪曼昨天表示,PT. PAL今年生产的军舰数目将比过去两年多。“我们今年计划为印尼海军生产四艘60米长的导弹军舰。我们预计向马来西亚出口另外两艘、向泰国出口一艘。还有一些导弹军舰将卖到非洲国家。”

布迪曼等人昨天会见了印尼副总统尤索卡拉,并讨论印尼造船业的发展及年轻人培训计划。他表示,PT. PAL已经打进泰国、马来西亚与菲律宾的市场,也进入塞内加尔、刚果、几内亚比绍与布基纳法索等非洲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