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开含白色粉末信件 特朗普儿媳就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之妻凡妮莎·特朗普周一(12日)拆开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后被送往医院检查。化验结果证实,白色粉末并无危险性。

纽约官员透露,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是寄给小特朗普的。凡妮莎在位于曼哈顿东中城的公寓中拆开信件发现粉末,她随后拨打911电话报警,并自述有咳嗽、恶心的症状。

纽约警局、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及环境保护部门均派员赶赴现场,并将凡妮莎和另外两人送往医院检查。其中一人是凡妮莎的母亲,但她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纽约邮报》报道称,有调查人员透露,白色粉末可能是玉米淀粉。纽约警局、特勤局均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6年特朗普竞选期间,他的另一个儿子埃里克·特朗普也曾收到一封带有白色粉末的恐吓信,要求特朗普退出总统竞选。

2001年,美国发生一起为期数周的炭疽攻击事件,嫌犯用信件将粉末状的炭疽病原寄往多个媒体办公室及两名民主党参议员,造成5人死亡。在那之后,美国当局对含粉末信件非常警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