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码头大楼起火

受大火影响,环形码头附近的火车服务一度暂停。(路透社)
受大火影响,环形码头附近的火车服务一度暂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环形码头附近一建筑工地内的大楼在当地时间8时45分左右突然起火,13名建筑工人因吸入烟尘在现场接受医护人员治疗。

据新华社报道,起火的建筑约10层高,外面覆盖黑色防护网。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消防救援部门发言人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脚手架外的防护网正在燃烧,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但大火尚未被完全扑灭。建筑工地的工人已全部撤离,没有人受伤。

新州急救服务部门发言人说,医护人员在现场对13名吸入烟尘的建筑工人进行了治疗。

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据媒体报道,事发前在附近工作的人曾听到建筑内部叉车气缸爆炸的声音。

在起火大楼对面建筑22层楼工作的范德赫克说:“大楼外的防护网着火后跌落在一辆叉车上。我在起火前听到两声爆炸声,很像气缸爆炸的声音。”

新州急救服务部门建议人们避开有关区域,以防吸入烟尘。

受大火影响,环形码头附近的火车服务一度暂停,前往该地区的高速公路也被短暂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