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告伊朗:不要测试以色列的决心

内坦亚胡在慕尼黑会议上举起一个长方形的深绿色金属片,称那是伊朗无人机的碎片。(路透社)
内坦亚胡在慕尼黑会议上举起一个长方形的深绿色金属片,称那是伊朗无人机的碎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星期天(18日)警告伊朗及其在叙利亚的“代理人”不要侵略以色列,称他绝对不会允许他们“把绞索缠在我们的脖子上”。

内坦亚胡当天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说,他要向“德黑兰的暴君”发出信息,警告他们“不要测试以色列的决心”。

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称在其境内击落了一架来自叙利亚的伊朗无人机,这两个死敌之间的紧张关系因此升温。

内坦亚胡18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表演讲期间,举起一个长方形的深绿色金属片说:“这是那架伊朗无人机的一片(金属),或者我应该说,它被我们击落后所剩下的碎片。”

内坦亚胡向同样出席了慕尼黑会议的伊朗外长扎里夫喊话说:“扎里夫无疑会否认伊朗涉及叙利亚事务。扎里夫先生,你认得这个吗?你应该认得,它是你的。”

扎里夫过后回应时说,内坦亚胡的演说是“卡通化的马戏”,“不值得做出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