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坠毁 伊朗飞机残骸在山区寻获

拯救人员在扎格罗斯山脉寻找失事客机的残骸。(法新社)
拯救人员在扎格罗斯山脉寻找失事客机的残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革命卫队发言人沙里夫宣布,拯救人员今天(20日)在扎格罗斯山脉(Zagros)找到了两天前坠毁的飞机残骸。这起事故导致机上66人罹难。

沙里夫说:“革命卫队直升机今天上午在迪纳山(Dena)找到了飞机残骸……自昨天开始,革命卫队无人机就开始仔细辨认飞机可能坠毁的地点。今天上午,空军派出了两架直升机到该地点。”

失事的是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一架机龄已有25年的ATR-27型双引擎飞机。阿塞曼航空发言人塔巴塔巴伊说,客机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新加坡下午12时30分)从首都德黑兰的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目的地为西南部城市亚苏季(Yasuj)。

据了解,客机在起飞后约45分钟从雷达上消失,相信已经坠毁在扎格罗斯山脉(Zagros)。但由于那里正受暴风雪侵袭,紧急服务人员一时无法找到坠机的确切地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