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协被指掩盖数百起教练性侵案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体操协会较早前才爆出前队医涉嫌性侵上百名女性的丑闻,又有媒体调查报告惊爆,美国游泳协会(USA Swimming)试图掩盖或无视队内的性侵案件,时间长达数十年,案件多达数百起,性侵者多为队中的教练。

《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新闻集团旗下的《橙县纪事报》上周五刊出一篇长篇调查报道,作出上述爆料。从法庭文件与内部通讯纪录可发现,性侵者大多为队上教练,而且性侵选手甚至已成为游泳队的“文化”。

报道中提到,美国泳协高层在文件中坦承,多年来知道有教练性侵,但未采取任何措施。至少有11起案件,官员并未进行调查,大多采取息事宁人的做法。

报道指,美国游泳队选手数百人曾遭性侵,当中包括许多奥运金牌选手,泳协成员和教练员承认,他们知道在美国国家队参加重大国际比赛期间发生性侵案件。目前还有许多性侵案仍在法庭审讯中,随着诉讼进行将有更多细节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