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称大选或到纳吉选区竞选

马哈迪在记者会上举起双手,摆出“大力士”姿势。(互联网)
马哈迪在记者会上举起双手,摆出“大力士”姿势。(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两周前病倒入院治疗,今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受媒体询及健康状况时,还摆出“大力士”姿势,以显示自己身强力壮。

马哈迪也是土著团结党总主席。他早上开始主持希盟主席理事会,接着在下午与其他希盟领袖召开记者会。当记者追问是否敲定大选何处上阵时,他不改一贯嘲讽幽默语气,扬言可能会到首相纳吉的选区北根。“我们告诉纳吉,我会出现在许多地区,包括布城。我曾到布城,似乎还挺受欢迎。我不停与人拍照。

他也说,在他走访浮罗交怡后,不出所料,纳吉也随后造访浮罗交怡,还为当地拨款。“看来他(纳吉)认为我会在浮罗交怡上阵。为了确保我会落败,他提出新拨款……他像个富人一样,口袋装满钱。他无需寻求国会批准,当他认为可以给钱,就会给钱。”

他指政府资金不足,无法满足纳吉向选民许下的所有诺言。“他要向浮罗交怡拨款13亿令吉。或许(纳吉认为)我要在那里竞选。但我也要到古邦巴素上阵,那他也可以给(古邦巴素)多点拨款。”

就在记者会结束之时,他起身喝口水,眼见摄影镁光灯不断闪烁,一时兴起,举起双手摆出“大力士”姿势,显示身体健康无恙。

本月9日,马哈迪肺部感染,进入国家心脏中心治疗。他原定次日造访马华总会长廖中莱的政治老巢文冬,为文冬希盟大军造势。但随着入院,这项行程也被迫取消。马哈迪在2月15日获准出院,返家休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