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南下我国巴士撞罗厘 五人受伤

巴士行驶时,无故猛撞前方拖格罗厘,造成5人受伤送院。(中国报)
巴士行驶时,无故猛撞前方拖格罗厘,造成5人受伤送院。(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一辆载有25名乘客的巴士南下新加坡途中,猛撞左前方一辆拖格罗厘,造成五人受伤送院,所幸未有人丧命。

《中国报》报道,这起车祸于21日凌晨1时08分,在南北大道第400公里南下路段,靠近丹绒马林出口处发生。

乌雪警区主任林木沛警监指出,案发巴士是从霹雳太平开车南下,准备驶往新加坡,但在上述地点撞击左侧路段从后方驶来的拖格罗厘。

他说,印裔巴士司机(31岁)及巫裔拖格罗厘司机(55岁)并未受伤,但巴士上五名华裔及巫裔男女则受轻伤送院治疗,他们年龄介于26至56岁。

林木沛说,车祸发生时巴士载有25名乘客,警方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调查此案。

案发后,巴士左侧车身及前方车门被撞毁,挡风玻璃也几乎碎成一地,停泊在大道正中间。

消拯局、大道公司等相关单位接获投报后,火速派员赶抵现场展开救援及清理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