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体米老板李勇鸿驳斥其破产报道为假新闻

李勇鸿郑重表示,自己并没有破产。(互联网)
李勇鸿郑重表示,自己并没有破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意甲劲旅体育米兰( AC Milan)老板李勇鸿今天驳斥关于他破产的报道为假新闻。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商人李勇鸿去年4月耗资7亿4000万欧元(约12亿零400万新元)买下体米。但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报道称,这名48岁企业家在从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Berlusconi)手中买过体米时,已经破产。

李勇鸿今天凌晨发表官方声明,回应近来关于他破产的报道。

他说:“现在说中国传统的春节,我和家人在老家过春节,这两天看到媒体的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对俱乐部、公司、家人及我本人都带来很大伤害。我们从收购体米以来,遇到各种困难,也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各种传言和不负责任的报道。

“但近期这些报道严重困扰了俱乐部、公司和家人,我想借此机会做最后一次声明,本人整体资产状况一切正常、健康,俱乐部和公司也一切正常运作,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不实报道,而是把关注放在大家和我本人最关心的球队经营和发展商,继续支持加图索(Gattuso)主教练。我也将做一切能做地带领俱乐部重回巅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