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逮捕2016年欧锦赛伤人俄国球迷

英格兰51岁球迷巴切在铁棒打中头部,瘫倒地上。(法新社)
英格兰51岁球迷巴切在铁棒打中头部,瘫倒地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警方今天说,他们逮捕了一名在2016年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球迷暴力冲突中,“意图杀人”的俄罗斯足球流氓。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在这名通缉犯抵达慕尼黑机场时将他扣留。这名31岁男子打算途径慕尼黑前往毕尔巴鄂,观看一场欧洲联赛。

警方没有公布这名嫌犯的名字,但他将因意图杀人和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等罪名,面对长达15年监禁的惩罚。

与此同时,俄罗斯驻德国大使馆证实,这名在1986年生于莫斯科的男子已被德国警方扣留。

本届世界杯正赛将在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人们都担心2016年欧锦赛的球迷暴乱事件会再度发生。当时的球迷暴力冲突事件发生在6月11日俄罗斯对垒英格兰的比赛之前,马赛街道上一片狼藉,有35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伤势严重的英格兰球迷。

法国警方寻找这名男嫌犯和其他俄罗斯足球流氓多时,他们被指联手攻击一名51岁英格兰球迷巴切。巴切在被铁棒打中头部后,左边身体瘫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