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将提高最低购枪年龄门槛

特朗普与各州和地方官员会面,讨论如何加强学校安全。(路透社)
特朗普与各州和地方官员会面,讨论如何加强学校安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22日)表示,美国将把最低购枪年龄的门槛从18岁提高到21岁,实行更严格的购枪者背景审查程序,禁用“撞火枪托”等装置。他也呼吁给带枪上课的教师发奖金,以遏制校园枪击案。

美国各州和地方官员周四在白宫开会讨论学校安全问题,特朗普表示联邦政府将尽快行动,确保枪支暴力远离校园。

他重申支持让部分有资质的教师在校期间持枪的建议,并称:“你无法雇用足够的保安人员。”

特朗普指出,老师可以携带隐藏的武器,“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他说,教师们会通过“严格的培训”,并可能获得“一点奖金”。

在谈到全国步枪协会(NRA)时,特朗普表示,他已经与该组织高层进行过沟通,告诉他们现状必须要改变。该协会也表示,“已经准备好做正确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