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反恐行动捕11恐怖分子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军方24日指出,巴边境部队当天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对恐怖分子发起清剿行动,击毙一人、抓捕11名恐怖分子,并缴获大批武器弹药。

新华社报道,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发表声明说,边境部队根据情报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以及锡比、卡汗等地区对恐怖分子实施突袭,除击毙一人,还生擒11名恐怖分子。此外,边境部队还缴获了火箭弹、冲锋枪、子弹、地雷等大批武器弹药。

声明还说,此次行动是巴军方在国内推进的“平乱”反恐行动的一部分。

去年2月,巴基斯坦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19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巴军方当月22日发表声明,宣布当天起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代号为“平乱”的反恐行动,以铲除残余和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

俾路支省安全局势一直较为严峻,各类恐怖袭击活动频发,巴军方和执法部门经常对恐怖分子实施清剿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